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校友风采>>正文

钱荣志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钱荣志,男,24岁,中共党员,助理农艺师,句容市书法家协会会员,2016年5月毕业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园艺系观光农业,同年6月取得南京大学行政管理学本科毕业证书,7月应聘至句容市农业委员会,工作期间主要从事葡萄、梨、猕猴桃等果树的技术推广,曾先后发表《一种限根葡萄的绿色基肥配制》及《一种限根容器及其使用方法》两项专利。2017年雪灾期间,逐个的拨打电话告知农户们科学有效的抗雪方法,在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要两害相权取其轻,划膜保钢架,争取将损失成本降到最低。雪停了,他挨家挨户的赶到种植户家里进行回访查看情况,这一系列的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8年2月,创办句容市四月电子商务咨询服务部,并担任社长一职。2018年10月,在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的基础上接手了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事宜,成功申请“镇江市科普惠农服务站”线下技术服务平台后,他积极开展平台建设,截至今日,与之进行技术对接的种植户、农场、合作社等已达20家,计划每年开展农业技术领域相关培训4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