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校友风采>>正文

刁伟峰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刁伟峰,1999年7月,毕业于我系作物生产技术专业,创办宜兴市横山果业有限公司。

刁伟峰从我院毕业后,1999年9月,到横山水库做一名绿化工程技术员。在工作的过程中,先后拜访中国农科院、江苏农科院、浙江农科院,、镇江农科所,向专家教授请教果树专业知识,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2004年承包宜兴市横山水库下属苗木示范园区,创立横山果业这一品牌。2005年初,刁伟峰和同学李剑共同投资百万开始了着手建立名为“横山果业”的果品生产基地。与中国农科院、江苏农科院和母校进行技术合作,引进石榴、葡萄、冬枣、桃等新品种。2007年开始生产无公害有机栽培,生产的无公害水果得到各界好评。之后,本人意和当地政府的牵头下成立了以横山果业为龙头的果树协会和农业合作社。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