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校友风采>>正文

杨德亮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杨德亮,2005年6月毕业于我系园艺技术专业。

杨德亮从我院毕业后回到家乡跟着父亲学习种桃技术,很快地掌握要领。他创办了自己的桃果新品开发基地,2005年增加销售利润10多万元。他积极探索适合本地条件的优质新品种和集约高效新农艺,扩展3个当家品种,并向周边的种植户推荐,受到欢迎。果园已由20多亩发展到200多亩,总投资200万元。主要栽培有油桃和水蜜桃,种植有各类优质桃树品种30多个,年销售额达到200多万元。技术辐射和带动农户推广新技术达2万多亩,带动了农户200多家。2006年,果园优质桃果品年产量就达75吨,年销售额达到104万元。先进的栽培技术、产品的优质优价及市场化的成功运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注册商标为“秀林”牌,销售量及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攀升。于2006年获得句容市首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十佳青年称号。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