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圣泰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公司前身为 1966 年成立的华东有色地质勘探局研究所,主要从事地质找矿研究工作。在几代人的努力下,为国家的地质找矿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06 年与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合作成立江苏圣泰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在省环保厅、省环境科学学会、省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等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专长致力于环保事业发展,先后与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紧密合作,共同开发环保应用技术,并相继在我公司设立了东南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环保产业科技服务站,与此同时,公司利用其在地质勘探、岩土工程等领域的强大优势,于2012 年引进国外先进的土壤原位修复技术和团队,已成为我国土壤修复行业的排头兵和生力军。

公司现主要资质范围:

1、环境(生态)修复与调查

2、环评类别:轻工纺织、化工医药、冶金机电、社会区域等

3、环保工程设计、监理、施工总承包

4、环保科技开发,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5、环境检测与地质(环境)勘探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院校招聘2022届应届毕业生作为技术、施工管理储备人才,并提供相应实习岗位。


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

环保技术岗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环境工程、水文地质、土壤学等相关专业,招聘10人。

环境检测岗位: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监测、化学分析、环境科技等相关专业,招聘6人。

施工管理岗位: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岩土工程、地质勘查、水文地质等相关专业,招聘4人。

2、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意识及创新能力。

3、为人正直、吃苦耐劳、性格开朗,积极主动,有工作激情, 具有良好的职业的心态,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自我认知清晰,对未来有奋斗目标和规划。

5、负责过学生会、社团、班级活动组织经验,或有相关兼职、实习经验者优先。

6、试用期结束后,根据个人意向及公司需求进行职业方向分配。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2、五险一金、双休及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和培训、丰富员工活动、定期旅游及体检等。

3、员工宿舍、食堂。

面试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 151 号千山科技园办公楼 301

公司网址:www.jssthj.com

联系电话:13776544508(赵主任) 

简历投递邮:5405005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