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南京中荷寰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一、单位介绍

南京中荷寰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荷寰宇”)由五位环境领域海归博士于2015 年联合创立,同年公司入选“南京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南京市321 计划”;2017 年入选江苏省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引进计划双创计划-双创博士;2018 年获得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支持;2019 年入选“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中荷寰宇”组建了污染地块调查、人体健康风险评估和污染地块修复的博士技术团队。团队海内外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使得“中荷寰宇”可以应对国内污染土壤和地下水调查、评估和修复的严峻挑战,“中荷寰宇”技术团队积极服务于江苏省及周边城市的土壤工作提供严谨、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1污染地块调查与人体健康风险评估(2环境修复技术研发与商业化应用;3)智能环境监测管理系统的推广与商业化应用。

二、拟招聘的岗位及其要求

(一)岗位及人员需求:技术部5人

(二)招聘要求

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水文地质、土壤学、化学、生物学、农学、植保等相关专业。

办公(面试)地点: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 188 号苏青科创 203 室。

薪资结构:底薪+项目提成+社保+节日福利+年终奖(至少 8 万-15 万每年)。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2 年 6 月 30 日

2、报名方式:简历发至 info@u-est.com

3:025-85300017 18913382111(张先生)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招聘邮箱,经筛选合格者,我司将通知其面试时间。

南京中荷寰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2 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