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南京中山园林白马苗木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展区:

体育馆二楼


展位号:

2036

南京中山园林白马苗木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南京中山园林白马苗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7月,包含三大苗木基地:溧水白马镇白马基地,占地5000余亩;溧水晶桥镇晶桥基地,占地2400余亩;句容市黄梅苗圃,占地460余亩,均为现代农业自动化苗木基地,主营苗木、花卉种植,销售、租赁。 公司苗圃基地规划合理、合理布局,根据培育苗木的种类数量以及苗圃地不同立地条件和管理便利将苗圃地分成不同的区划。各个基地被分成几大区域,每个大区也被细化成各个小区,使得苗木管理更加具体化、细致化。主干道贯穿其中,配合多条支路,便于苗木运输、苗圃作业。种植苗木品种繁多,品质优良。主要种植了桂花、樱花、红枫、榉树、乌桕、紫薇、广玉兰、紫玉兰、茶梅、马褂木、梅花、香樟、银杏、垂丝海棠、栾树、朴树、法桐等。 公司技术人员均大专以上学历,且在苗圃管理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完全能够胜任平时的种植、养护以及起苗作业等各项工作。各个基地建立了生产安全目标,制定并执行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制度并且做好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各个人员分工明确、划分仔细、责任到人,从而培养出了一批兢兢业业、行事利索的优秀人才。 公司本着诚实交往、互惠互利、严守信誉的经营原则,以“客户至上、信誉第一”为建场宗旨。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年薪

学历

工作性质

其他

客户经理

农林牧渔大类/林业类,财经商贸大类/市场营销

15

8万元

专科

全职


林业技术员

农林牧渔大类/林业

25

6万元

专科



联系人:

手机:

15850586663

电话:

15850586663

邮箱:

3170441@qq.com

通讯地址:

柳营100号峻峰大厦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