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绿芝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江苏绿芝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宜兴市杨巷镇芝果村。注册资本2400万,生产基地总面积242.1亩。建设智能化玻璃温室8160平方米,育苗连栋温室26624平方米,18米跨装配式双膜拱棚51552平方米,自动化分拣包装物流车间4500平方米等,设施总面积93620平方米。公司集标准化育苗、智能化生产、自动化包装物流、高科技展示、科技培训与推广、三产融合为一体。

一、招募岗位:技术员(12~15人)。

二、报名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大专及以上学历,农业及相关专业。

3、了解现代农业,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农业,能够长期从事农业工作。

三、工作时间:每日8小时工作制,每月休息4天,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四、薪资待遇:

1、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满2个月,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

2、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实行综合薪酬制,薪酬由以下三部分叠加组成:①岗位工资4000元/月;②绩效工资1000元/月(月度700元+年度300元);③公司年终奖金。

五、工作内容:

1、负责园区所有品种的种植、植保以及水肥一体化的操作管理,并做好相关记录。

2、严格执行园区种植计划,按照生产标准,辅助技术经理做好生产规划,合理安排生产任务,确保园区生产的正常运作。

3、监督和指导生产工人完成日常农事操作和生产区域的卫生工作。

4、每天对负责区域巡视,及时对作物的生长状况进行了解,严密监控各区域的生长状况及病虫害的发生情况,及时向相关负责人反馈并做好日报记录。

5、负责对生产工人做好生产知识的培训,提高工人的认知力,培养其工作能力。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定期总结汇报。

六、应聘方式:

1、联系人:陈女士 13812563760 (微信同号)

          黄女士 13861090802 (微信同号)

2、公司地址:宜兴市杨都线丁家圩

3、未尽事宜,可来电咨询、面试详谈,公司竭诚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