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月季基地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月季基地成立于2017年,包括八卦洲月季基地(10亩,温室1000㎡)、白马基地(面积12亩)以及盐城科创中心月季基地(正在建设中)。基地依托于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月季种质与创新实验室,目前基地收集了1000多份月季资源,是我国保存月季资源最多的单位之一,主要承担资源保存及品种繁育等科学实验任务,兼具产品开发和产业孵化功能,现根据事业发展,诚招聘基地运营管理员1名。

一、相关要求如下:

(1) 热爱园艺产业,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投身于花卉事业的愿望和决心;

(2) 身体健康,诚实可信,有责任心;

(3) 园艺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具有苗圃基地管理经验者从优。

二、工作内容

全面负责月季基地的生产实践及运营管理。全面管理月季周年生产,比如常规杂交、扦插、嫁接、组培及病虫害防治等相关工作。逐步承担基地综合协调和管理职能,比如基地日常运营及发展规划、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等。

三、工资待遇

执行国家相关用工政策,工资待遇参照同等学力的企事业单位标准的基础上按一定比例上浮,基本工资之外根据工作业绩采取灵活的绩效奖励。

  四、工作地点

常住在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科创中心月季基地,根据需要可以提供集体宿舍。

五、未来发展

该基地承担产学研融合和示范功能,根据运营情况和产品开发进度可以注册公司,独立运营。作为核心成员,具有创业潜能和志向的大学生可以依托此岗位开展创新和创业,基地会承担相应风险并积极争取国家相关配套政策扶持。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851796756 邮箱: jyl@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