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环保、环境工程治理、资源化循环利用、肥料生产、有机农业和生态修复的生物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农业废弃物综合处理运营商,阿里系等天使投资的高新科技创业企业,现已申请获得59项使用新型及发明专利。

公司拥有雄厚的有机肥研产销能力,为国内大型养殖企业提供固废、废液整体解决方案,有效地实现农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主要围绕伊利优然、内蒙古赛科星、光明荷斯坦、现代牧业、牧原股份等大型企业布局,现已建成湖北麻城、陕西铜川/大荔、广西南宁、江苏兴化/徐州、河南济源、黑龙江林甸、山东平阴、北京延庆、福建古田等基地。年处理固废200+万吨,年产有机肥30万吨,年处理废水120万方以上,有效地实现了养殖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

思威博,期待与您一起共创绿水青山!招聘职位需求:

招聘要求

招 聘 岗 位

人 数

性别要求

专业要求

生源要求

其 他

电商运营

2

电子商务

工作地点:南京


























 

 

 

对新聘毕业生有无试用期

/

试用期限

个月

受聘后主要

从事的业务

电子商务

试用期间

待遇

2个月试用期3000/

食宿安排

食宿全包

转正定级后,对员工的管理、培训、晋升、福利、保险、薪酬等待遇情况

根据职位发展,每位员工的根据培训计划进行培训,试用期后后调整为3500~4500/月,毕业后综合评估再调整;食宿免费提供,缴纳五险一金

单位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北高新区

邮编

210043

人事部门

负责人

丁丽

固定电话

 025-66049964

手机

13952611235

传真


单位网址

https://www.sinoswee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