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上海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2021届上海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南翼,是一家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以商业地产业为支柱,涉及房地产开发、宾馆酒店、商业贸易、物业管理等多个经营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也多有建树,已蝉联四届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上海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农业项目位于世界级生态岛崇明现代农业园区内,近陈家镇和中兴镇。在上海市农委和崇明区委、区政府的倡导支持下,上海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一期于20197月正式启动,在崇明建设重大生态农业项目—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该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荷兰半封闭玻璃温室,建设面积达20.6公顷,项目建成后,将集成高端蔬菜的育苗中心、生产中心、分拣包装中心和冷链物流配送中心,从而成为全球先进的集蔬菜育苗、种植、加工于一体的高科技的绿色“植物工厂”。发展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现代绿色农业高新技术展示区、育苗和生产示范区。

在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公司十分注重企业的战略研究、注重员工队伍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公司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对公司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重新定位,制定了科学的企业发展战略,并根据集团发展战略重组了人力资源架构和组织流程等。公司以“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开放心态营造企业和谐发展环境,并真诚欢迎各类人才加入由由。

二、招聘岗位

1、生产管理储备岗 5名)

1)协助主管组织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2)协助主管开展各品类作物不同生长阶段温室园艺工作,并反馈优化;

3)协助主管开展各品类作物的采收工作;

4)协助主管管理生产工人;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专业:园林技术(果蔬方向)、植物保护科学、作物种植技术、种子科学等农学类相关专业。

3、学生干部及有相关岗位实习经历者优先录用。

三、薪资福利

1、实习津贴每月2000元,公司购买意外保险,毕业后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毕业签订正式合同后,月薪 4500 - 6000/月,之后随工作能力和岗位的提升待遇相应提高,公司为员工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免费提供食宿(两人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4.节日福利和员工生日慰问。

四、联系方式

姓名:顾沈瑜

手机号:17501518702

邮箱: gushenyu@youyou.com.cn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园区南路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