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绿港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江苏绿港招聘简章

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756亿元,是以科研为主,集生产、流通、技术服务、工程承建、培训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高科技服务企业。作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绿色与健康的梦想,秉承“依靠科学技术、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建康食品、促进世界繁荣”的使命,大力推行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体系,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现代蔬菜产业技术服务平台。

序号

专业

招聘岗位

学历

人数

工作职责

1

蔬菜栽培/农学/园艺/等涉农专业

技术员

专科以上

20

负责园区作物管理

有无经验均可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及完善的职业规划及职业晋升渠道,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优雅安静的住宿环境及合理搭配的科学膳食,享有带薪年假,江苏绿港欢迎您的加入!

 

:江苏省宿迁市现代农业园 招聘电话:

052784609908

15261237866马先生

19895291996孙女士(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