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中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公 司 简 介

中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102)是为现代农业和水务提供专业技术、装备和服务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节水灌溉、水处理及供水、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治理、智慧水务等领域提供高新技术及产品、工程总包、运行管理。

股份公司设有智慧农业工程事业部、智能灌溉事业部、节水科技事业部、电气自动化事业部等四大业务总部,以及招投标管理中心、研发及信息化软件中心、质量监督管理中心、生产管理中心、综合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和采购管理中心等七大技术、质量、生产和后勤保障部门;另外股份公司还下设有:江苏中苏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江苏省农业智能灌溉研究院、江苏中苏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智博信息系统(南京)有限公司、南京中苏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苏科技(宁国)有限公司、中苏智慧农业(浙江)有限公司(筹)等多家控股公司。
 
中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软件企业、江苏省瞪羚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南京市农业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市政工程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证书;取得并拥有国家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等专利30余项、国家软件著作权50多项、国家高新技术产品10多项和水利部水利先进技术推广产品10多项;并且拥有全部高、低压电气开关设备成套资质和生产能力。公司先后承担了南水北调东线工程、东北节水增粮和华北节水压采等多项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独立和合作承担了近十项国家、部省级科研项目;公司是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是河海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科研合作单位、科研试验基地和研究生培养基地。

招 聘 岗 位

(一)农艺师

1、温室大棚日常生产管理;

2、植保技术及农药应用与推广;

3、现代设施农业技术集成与示范。

(二)园林规划设计

1、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田园综合体规划;

2、温室大棚设计、景观园林规划;

3、熟用PPTWORDSKPCAD等作图、办公软件。

(三)农业灌溉工程师

1、农业园区灌溉首部系统配备;

2、根据种植要求做灌排管道设计;

3、农业灌溉施工现场指导。

(四)农业智能化工程师

1、在农林牧渔领域的物联网方案设计与编写,主导输出综合性的农业项目;

2、协助物联网项目的招投标文件、规划设计、技术方案等资料的撰写,主导项目招投标工作;

3、支撑农业物联网领域的开拓,根据农艺规划,推动项目落地;

4、支持物联网项目的实施落地,参与项目管理。

薪资及福利待遇:

月薪5000-6000,具体根据工作岗位而定,公司缴纳五险一金,配备人才公寓,公司总部配备员工食堂。有专业的新人培训,岗中业务培训;带薪年假、年度旅游计划;节日福利和员工团建活动;优越的培养和晋升机制。

联系电话:025-87150965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