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农学园艺类专场)邀请函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为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我院将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农学园艺类专场)”,本次采用线下专场招聘会方式,诚邀各用人单位届时莅会,选聘英才。

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表

招聘会
   
形式

招聘会名称

招聘会时间

地点

报名时间

负责人联系方式

线下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农学园艺类专场)

20201121日上午9:00-11:30

(单位8:30入场)

北校区

体育馆一楼

20201016
 

  2020
1110

刘老师
   0511-87290482
   43419684@qq.com

参会链接:http://jsafc.91job.org.cn/largefairs/view/id/4095/domain/jsafc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请按照招聘会信息表中要求时间报名即可。

 

2、报名方式:请按照参会链接直接登陆报名即可(若单位未注册,还需登陆我院大学生就业服务网(http://jsafc.91job.org.cn/),进行单位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申请展位)。

 

3、会务费用:对所有参会单位不收取任何会议费及展位费。

 

4、会务服务:为单位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招聘会专用手提袋(内含2张洽谈证、1支签字笔、2份招聘登记表、1份用人单位调查表、12021届生源信息册),招聘空白海报(备用)、马克笔等。

 

5、现场宣传:招聘现场参会单位可在展位内摆放X展架或张贴宣传海报,在展位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资料由单位自行准备),海报规格高宽不超过1.2m*0.9m

 

6、参会人数:各单位来校参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

 

7、线下专场报名:单位参加线下专场招聘会,在网上报名填写“展位申请报名表”及“参会备注”时,需上传《参会回执》扫描件(详见附件1,需加盖单位公章)及营业执照扫描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参会当天请将《参会回执》原件交至报到处。如有其他会务要求,请在回执中一并注明,我们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协助安排。

 

8、报名审核:参会单位审核将于1016-1110日陆续开展,审核通过的单位可在招聘会邀请函界面中“参展的企业”或企业端后台查询;参会单位需在1110日前完成网络平台申请并提交完整且合格的资料,逾期不再接收展位申请。参会单位要求:农学、作物、现代农业、园艺、资源环境类相关企事业单位,非相关专业不安排展位。

 

 

三、特别说明(请详细阅读)

 

1、本次招聘会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预约。

 

2、参加线下专场招聘会的单位,审核通过后,请于招聘会开始前一周将每位参会人员的《健康承诺书》扫描件(需手写签名,见附件2)、进校申请(电子版,见附件3)发到邮箱43419684@qq.com,邮件命名“单位名称+健康承诺书+进校申请”。招聘会当天请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3、我院将根据网上申请和回执安排展位,未预定展位者,将无法安排,敬请谅解。如临时取消展位且未及时告知学院的,将影响该用人单位今后进我院招聘等相关工作。

 

4、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参会路线

 

学校位于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由沪宁高速参会者从句容城区道口下直达句容市区;由南京转车者从南京南站或马群乘直达句容的班车;由镇江转车者在镇江汽车站乘直达句容的班车。

 

本次招聘会不安排接送站与住宿,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法

 

1、农学园艺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站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11-87290482

 

请参会单位加入招聘会QQ

QQ群号: 农学园艺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773495163

 

 

3、通讯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农学园艺学院 邮政编码:212400

 

4、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网站http://jsafc.91job.org.cn/

农学园艺学院网站http://nyx.jsa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