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迎接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022923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开展“迎接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分为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两个环节。个人自学环节,全体党员们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集中学习环节,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跟随历史的年轮,沿着党的红色足迹步入历史深处、感知历史细节,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程。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学生党员瞿鸿远结合电视剧《大山的女儿》向大家讲述了党员黄文秀为乡村振兴事业奋斗终生的故事,敦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活动最后,三位同学分别诵读红色诗歌,向中国共产党表达由衷的钦佩与赞美,本次活动也在一声声诵读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红色洗礼,更让同学们终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怡、嵇怡  审核:王全智  上传: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