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乡村振兴正当时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工第二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9月16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带领“亚夫科技服务团队”一行人来到边城镇大华村开展技术帮扶指导工作。

服务团队首先在大华村村委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粮食作物绿色高产高效栽培技术培训会,本次培训活动采用了“专题讲座+现场指导”的方式进行。大华村党总支书记裔云喜对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要发展农业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为帮助农民提高种植技术,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杨宝林书记作“江苏稻麦新品种及关键技术”专题讲座,并对农户在种植生产期间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会后,杨宝林书记带领群众来到田间地头对部分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实用操练。

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实用、受益匪浅,增强了他们农业种植的信心和决心。农学园艺学院“亚夫科技服务团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搭建起党群交流学习的平台,凝聚起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