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金色庄园--用小草莓托起农民致富梦”入选全省高校创新创业五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近期,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下发《关于公布2022 年全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2〕38号),经学校推荐、省级初选、项目路演、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50 个五星级、50 个四星级和 50 个三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其中,我院“金色庄园--用小草莓托起农民致富梦”入选五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

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突破口,也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一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农学园艺学院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渗透到教育教学各环节,构筑“创新创业教育、素质教育、专业教育”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学院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金奖2项,多名毕业生通过项目孵化成功创业。下一步,学院将立足特色和实际,积极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和孵化,为学生提供创业场地、政策咨询、创业培训、资金资助等全方位服务,形成以学校为中心、社会多方共同支持学生创业孵化的巨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