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筑梦成才,感恩诚信”资助政策大讲堂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造特色资助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农学园艺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5月20日开展“筑梦成才,感恩诚信”资助政策大讲堂,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深入22个班级开展活动,参与学生976人。

活动开展前,黄老师对各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国家资助政策培训,并发放了《高校国家资助政策简介》等材料,帮助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们精准解读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16日-20日期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们通过QQ群、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向各班级同学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实施的目的和意义,图文并茂地为各班级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申请、认定程序以及学校的相关资助体系。学生资助宣大使们向同学们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引导学生重视个人征信;教育学生在申请贫困生认定、国家助学金等资助项目时,要恪守诚信,如实填报,不辜负国家信任培养。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心体悟国家、社会及学校为大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关爱大学生成长的初衷,还帮助同学们时刻秉怀感恩守信和自立自强之心回报社会。

编辑:黄帅     审核:王全智   上传:黄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