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树立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加强新生思想教育,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20211020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树立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嵇怡进行了讲解。

培训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程序是什么、入党申请书如何撰写、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四个方面展开。针对入党所具备的基本条件和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逐条进行解读,围绕“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发展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尤其就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常见的一些错误进行了举例分析,让学生直观地了解到具体的注意事项。她要求同学们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思考入党的初心,认真领悟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了解我校入党流程的重要一课,对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有重要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人:司荣荣   审核人:嵇怡  上传人: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