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邳州市港上镇人民政府来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611日,邳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希学,邳州市港上镇组织委员鲁润,邳州市港上镇宣统委员李丰收和企业代表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考察交流活动,农学园艺学院院长颜志明,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颜志明代表我院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双方应加强农业技术推广人员选派与管理工作,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高度融合,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开展重大项目的协同攻关。张希学介绍了草莓产业新型研发机构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对我院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草莓组培研究、行业技术推广、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联合创办科技机构、人才培养、建立智库资源、签订合作协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撰稿:刘一鸣 审核:张庆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