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举行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工作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大力推动团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农学园艺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4月2日-4月6日,各团支部召开了团员大会,会上团支部书记带头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述学,围绕今年以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学院团委指派团建指导员对团支部书记述学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团员对团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4月7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团委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会上,27位团支书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围绕带头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围绕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展示了各自团支部团建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举措。学院团委组织评定小组,根据团员评议结果、述职大会及团支部书记现实表现等对团支部书记进行综合评定。

此次“双述双评”工作既是一次工作的总结,也是一次团支书工作的经验交流和分享,通过此次“双述双评”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团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各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

(撰写:卜凡 嵇怡    审核:王全智   上传: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