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流传,奉献青春正能量”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3月4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流传,奉献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0名志愿者来到句容市白兔镇古隍村看望残疾老人和空巢老人,为他们做家务、干农活。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牛奶和饼干,帮助老人们晾晒被子、投喂小鸡、整理门前树枝、清除菜园杂草、打扫房间卫生……做完家务、农活,志愿者们又和他们聊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老人们脸上露出微笑并连声感谢。

活动中同学们有感而发:“参加这种志愿活动能给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温暖,传播了正能量,很有意义,要用积极的行动、扎实的服务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

(撰稿:任小俊  审核:嵇怡  上传:任小俊)


撰稿:任小俊  审核:王全智  上传:任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