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实训基地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2021227日,农学园艺学院组织新进教师赴农博园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培训。

颜志明院长带着大家分别参观了葡萄种植基地、智能化草莓大棚和大田作物培育基地,从实训条件、关键技术、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新进教师一定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科研方向,通过实践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学院会给予充分的支持;随后,在实训基地的培训室,镇江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江苏省草莓协会副会长吉沐祥就草莓生产中的主要问题与绿色增效关键技术为大家做了专题讲座。

农博园实训基地是我院教师开展科研、组织实践的重要场所,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新进教师能更好的了解我院的实训条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科研方向。

(撰稿:张庆  审核:贾思振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