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做好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121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讨整改事宜,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杨宝林书记详细解读《第一巡察组巡察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问题反馈》文件,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同时做好“结合”文章,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促进双高建设任务;随后,各具体负责人根据具体事项仔细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全面思考,并汇报整改思路。

研讨会的召开,为我院后续的整改工作明确了思路、制定了计划,为全面落实党委巡察成果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庆 审核:杨宝林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