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3班开展“自强不息,砥砺奋进”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激励同学斗志,点燃学习热情,2021年5月12日,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3班在研发楼A106开展“自强不息,砥砺奋进”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张旭老师主持。首先,张旭老师讲述了近期班级管理工作情况,指出班级管理工作中较好方面和存在的个别问题。随后引出本次班会的核心:加强日常管理。其中包括四点要求:第一,宿舍环境保持整洁,讲究卫生;第二,不抽烟,不酗酒,不赌博,做文明的大学生;第三,上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第四,在校园内男女同学做到文明交往。最后,张旭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专研专业技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信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3班这条大船也一定会载着大家砥砺奋进。

整个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树立了集体为主、个人为辅的思想意识,对我们今后班级管理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卜凡 审核:任小俊 上传:李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