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愉快的寒假已经过去,为了迎接新学期,帮助同学们尽快地从假期状态中转变过来,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开始新的一学期,202139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1班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嵇怡老师主持。首先,嵇老师针对上学期班级工作、学习成绩、日常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就疫情防控、人身安全、校纪校规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接着,嵇老师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遵守校纪校规、明确自己新学期的目标、确认自己新学期任务、把握努力方向。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是新学期的一次良好的开端,使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耿怡柠 审核:任小俊 上传:李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