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19园艺技术3班开展文化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0年11月19日晚,农学园艺学院19园艺技术3班在教学楼J1-B410开展了文化观影活动,大家观看了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此次观影影片《当幸福来敲门》讲述的是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推销员在经过种种坎坷之后,奋发向上成为了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观影结束,团支书钟亚轩向我们总结了这部影片的核心:“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的明天就会来临”,并组织大家谈谈自己的启示,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只有历经风雨,才能见到彩虹。只有认真努力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所有的困难必定会被踩在脚下变成垫脚石登上高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学会了以正确的心态面对挫折,要抓住机遇捍卫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