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3班举行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返乡创业热情,创造更多就地就近就业机会,2020年12月14日,农学园艺学院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3班在教学楼J1-A105举行观影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是《一点就到家》,这部影片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在经历种种困难后,一拍即合携手开启创业之旅,合伙干电商。在这过程中他们明白了电商下乡,不仅仅是把城里面的东西卖到农村来,也是要把农村的东西卖出去。整个观影过程轻松愉快,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发阵阵笑语,更多的是电影生动的画面,一次又一次触动每位同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了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都离不开这个时代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