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20现代农业技术2班开展“浓情冬至包饺子”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同学们吃到一顿热腾腾的饺子,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0年12月18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20现代农业2班在学校食堂三楼开展了“浓情冬至包饺子”的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给同学们讲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随后又组织同学们三两配合,分工合作,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很快桌子上便摆满了精巧别致,形态不一的饺子,这些饺子也表现了各个地方的风俗差异。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自豪。不一会儿,热乎乎的饺子就出锅啦,大家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边聊着天,心里暖暖的满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拉近了班级成员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班级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