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系开展12.5“要爱我”系列活动之“多彩青春,有心相伴”团辅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农学园艺系从124日至1211日,举办12.5“要爱我”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124日晚,农学园艺系心育部在理科楼开展了“多彩青春,有心相伴”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黄帅老师主持。

活动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展开,活动过程气氛热烈,成员之间互相配合、真诚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看起来很容易的游戏,实际上却需要全队成员的完美配合”。游戏最后,大家认真分享了自己在游戏中的收获与不足之处,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开发了自己的潜能,树立了对自身能力的信心,培养了面对困难的拼搏挑战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在快乐中认识到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