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暨教学诊改”推进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推进教学诊改,7月24日上午,农学园艺学院在研A204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暨教学诊改”推进会。学院解振强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会议。解振强副院长主持会议。

解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对专业教学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学习和领会学校教务处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分析学院专业和课程现状,结合学院资源与条件,从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等方面认真分析与讨论,科学合理制订人才培养方案。通过专业诊改,发现自身的不足,不断补齐短板,动态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力求做到各专业可持续、各专业群优势特色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教学诊改进行研讨,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分解,并对具体任务进行分配。

此次会议,切实推进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和教学诊改工作,对我们做好后续工作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