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校友风采>>正文

董天明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董天明,男,1987年9月生,2008年6月毕业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作物生产技术专业,毕业后就职于德国拜耳作物科学公司,现任销售经理。

董天明在校期间担任农艺系爱心协会副会长,06作物生产技术班班长。学习勤奋刻苦,课堂上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学习成绩优异,在学校每个学期都拿到奖学金。他在校在校期间还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主持过迎新晚会、代表新生发言,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被评为“军训标兵”。

毕业后,董天明就职于德国拜耳作物科学公司。2008年9月初作为公司的基层员工,每天跟着同事到田间锻炼,回到公司再查资料,记笔记,认认真真的给自己充电,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每日奔走田间地头,对着农民进行讲解。仅仅经过一年时间的锻炼,现升为德国拜耳作物科学公司任苏南苏中地区销售经理。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市场给了我专业上学不到的知识,拓展了我的思路,开阔了我的眼界,同时也培养了我的处事为人哲理。追求是无止境的,看你站在什么角度去领会。毕业后的董天明,利用自己的努力,从基层做起,不断创新,取得今天的成就。未来的路还很长,他将继续奋斗,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大的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勇敢前进。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