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校友风采>>正文

王建波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王建波,男,1980年8月生,2005年6月毕业于江苏省句容农业学校农学专业,现任江苏农垦集团云台农场分场场长兼书记。

王建波在工作期间刻苦钻研业务能力,通过自学取得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大专、双本、在职农业推广硕士等学历、学位,获得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2次,在苏北机插稻推广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育秧插秧技术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从2007年起与同事共同投资近百万元,购买8台高速插秧机级育秧设备,成立机插稻服务队,年育秧插秧面积在万亩以上,带动了机插稻在当地的发展。

王建波毕业后就职于云台农场,从农场基层管理人员干起,先后任队长助理、副队长、分场技术员、农科所技术员、农场技术员,2005年4月起任云台农场农科所副所长、所长,2008年9月起任于沈分场场长,同年11月兼任书记。工作期间获得江苏农垦科技进步三等奖,完成各类试验总结20余篇;在江苏农垦科技上发表了2篇文章,尤其是在机插稻方面研究颇有见解,是本地区的技术权威。目前已经成为农场历史上最年轻的中层干部,负责管理于沈分场上万亩耕地。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