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创业典型>>正文

“创业梦丽,不负韶华”--创业学子华梦丽事迹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华梦丽,是我院2016届农学园艺学院园艺技术专业毕业生,她在大学毕业后,与四名同学共同创立果牧不忘家庭农场,农场占地面积1080.5亩,涉及农林牧副渔五大产业,主营亲子工坊、果牧领养、草坪农事活动等12个项目,年销售近800万元,带动12名大学生就业和40余名农民就业创业。她在专业知识扎实的同时还不忘综合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培养了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应变能力,荣获院级荣誉28次,系级荣誉32次。华梦丽参加了多个创业大赛并斩获多个大奖,在5月27日闭幕的“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华梦丽组的“果牧不忘农村”项目喜获金奖。2017年11月被评选为句容市首届“十佳”新型职业农民。此外还有荣获了“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奖、江苏省“优秀创业项目”、镇江市文化创意创业优秀奖,江苏省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