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创业典型>>正文

“扎根农村,放飞梦想”--创业学子罗胜事迹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罗胜,男,安徽省凤阳县人,2014届园艺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参与“新禾园”大学生创业计划,承包新禾葡萄园。毕业之后在江苏省大丰市、镇江市、南京市多家单位工作过,参与设计改造大丰市丰收大地现代农业园区大棚示范区、孙桥现代农业科技馆水培示范区;参与组织镇江句容市白兔镇职业农民培训,参加了句容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和农业科技创新推广培训;在南京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工作,从事科研辅助与基地管理工作。多次就业经历和工作中积累总结的大量工作经验,201511月创办了江苏沐稷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52016年,CCTV《奋斗》栏目、中国新闻网、凤凰网、中国财经时报网、中国商报等国家省市级媒体对他的创业事迹进行了专题报导。201610月,被《追梦中国——企业领袖卷》杂志遴选为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