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科邦生态肥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展区:

体育馆二楼


展位号:

2032

江苏科邦生态肥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江苏科邦生态肥有限公司是世界农药制造八强、中国农药龙头企业—红太阳集团子公司,江苏科邦是于2004年由红太阳集团与香港李嘉诚长科集团联合创办的生物菌肥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至今已有14个年头,科邦公司不断整合国内外权威级科研专家团队,与德国汉堡大学、中国农科院达成战略合作,成功开发出三维全效系列肥、聚酶增效系列肥、休眠生物菌肥、含菌水溶肥、以及叶面肥等产品,目前产品销售布局全国二十个省,用肥占地面积达625万亩。2004年起,江苏科邦从南京出发,进行全国布局,先后成立了马鞍山科邦生态肥有限公司、江苏劲力化肥有限责任公司、科邦华富肥业有限公司三大全资子公司。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外领先的四套大型生产装置,具备年产70万吨新型功能性复合肥、100万吨高端生物有机肥,20万吨高塔复合肥、20万吨铵化复合肥和2万吨氨基酸螯合中微量元素水溶肥的生产能力,是我国一流的新型肥料生产企业,生物功能肥料全球供应商。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年薪

学历

工作性质

其他

特肥销售经理

农林牧渔大类/农业

10

12万元

专科

全职


农艺师

农林牧渔大类/农业

15

8万元

专科

全职


技术助理

农林牧渔大类/农业

20

7万元

专科

全职


营销经理

农林牧渔大类/农业

10

15万元

专科

全职


联系人:

魏杏华



电话:

13814157669

邮箱:

1535655975@qq.com

通讯地址:

南京市高淳区经济开发区花山路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