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公司简介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3亿元,集团总部设在南京市。江苏农垦诞生于1952年,经过六十多年的改革发展,形成了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以医药健康、房地产、金融投资为支撑的产业体系,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农垦系统和江苏省属企业前列。

  集团现有直属企业43个,分布在江苏省的13个县(市、区)。集团旗下的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垦农发,股票代码601952)是全国首家农业全产业链上市公司,大华种业、苏垦米业、苏垦麦芽稳居全国行业前十强,正大天晴药业位列中国医药百强企业第16位,通宇地产公司进入江苏省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前八强。

  当前,集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垦区率先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现代农业企业集团。

  江苏农垦现因未来事业发展需要,特面向各大农业院校诚聘农业专业类人才,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单位名称

江苏省盐城农垦农业科学研究所

工作地点

江苏.盐城(华东地区)

所在行业

现代农业

招聘人数

2人

年  薪

7-9万元

专业要求

育种、农学、土壤与肥料、植物保护、作物栽培与耕作等

工作经验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

主要从农业生产实际需要出发,进行现代农业技术研发工作,主要进行大小麦育种、麦稻栽培、配方施肥、绿色防治等研究工作。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男性优先,农业类相关专业;


2、品学兼优,服从企业管理,吃苦耐劳,具有创新意识;

联系人、电话及邮箱

王老师:13770146048,徐老师:18761268395,

    电子信箱:928846492@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sknf.com.cn/?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