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南京美莓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南京美莓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7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集草莓生态种植销售、脱毒种苗研发和草莓全套技术推广的生态农业科技公司,目前由刘东华博士担任技术总顾问和总经理,同时与日本草莓种植专家团队、华中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浙江省农科院、淮北师范大学、海南省农科院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的专家合作保持紧密的合作。其团队有10年以上的草莓种植经验,特别是在草莓绿色无毒种植领域有独特的技术。2019年在溧水傅家边建立草莓种植研发基地,日式高架草莓基地35亩。目前与日本合作建设基质育苗基地10亩,明年将扩大50亩。

招聘岗位:高架基质草莓种植和基质育苗技术管理员

招聘人数:4

工资待遇:3000元月,实习期2个月,实习期结束交社保,包吃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