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团活动>>正文

农学园艺系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普及健康教育,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2016年11月30日,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农学园艺系分团委、爱心志愿者协会在食堂门口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艾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海报展板宣传、HIV预防知识宣传单发放、红丝带的祝福传递、幸运转盘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的严重危害和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向艾滋患者们表达了理解和祝福之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艾滋病的严重性,提高了同学们的预防意识,也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理解与关心,我们要行动起来,携手抗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