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实训>>正文

上海姚堂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姚堂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9月,合作社出资成员10户,出资总额150万元,入社社员60户,带动农田面积150亩,固定资产值100万元,从事生产成员持股比例90%。

该社主要栽种的菌菇品种有蘑菇、金福菇、鲍鱼菇等,成品销往市区农贸批发市场。成立半年来,姚堂牌产品的注册品牌在办理中,农产品无公害亦在审认过程中。2007年,合作社年销售金额70万元,利润28万元,对成员实行的盈余返还比例为70%。2008年,为完善食用菌生产基地,更好的推动和带动农户的食用菌生产种植,合作社下一步将筹建食用菌培养料工厂一个,生产能力为30万平方尺;食用菌制种厂一个,生产能力为30万平方米;再带动100名左右农户。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