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心育干部例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更准确的了解各班同学情况,1026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心育干部例会。学院心理老师陈洁、心育部全体人员、各班心育委员参加本次例会。

首先,心育部部长向开学以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对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的班级心育委员提出表扬。之后,各班心育委员汇报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分享交流班级同学参与心育活动的心得,并就如何更好地宣传鼓励班级同学参与心理活动提出宝贵意见。

陈老师在听取了心育部成员对上一阶段工作汇报之后,首先对其在心理工作方面付出的辛勤劳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一些需要改进的事项,并嘱咐心委要及时掌握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及时上报。陈老师提出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此次例会,不仅强化了心育干部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在工作方面的目标更加清晰与明确,同时也增加了心育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撰稿:陈洁   审核:王全智  上传: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