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2022127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艺术中心107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副教授李丽作《回首“红色起点” 探寻力量之源》主题党课。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讲座。

李丽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和党的一大召开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无产阶级产生和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在中国的传播、苏联的帮助下中国成立一系列共产主义小组等内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会址、时间、内容及成果,通过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和生动的故事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过程。

此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引导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方丰  审核:王全智  上传: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