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草莓生产技术培训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国际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技术技能人才,1126日,农学园艺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草莓上产技术培训班,来自8个国家的22名留学生参加了培训。

我院江苏省2022年高校国际化园艺技术专业品牌专业建设团队骨干教师王全智为留学生进行授课。首先,在学院草莓示范基地智慧教室,王老师从草莓生产现状、我院草莓研究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为留学生们详细理论讲授,然后,在草莓智能温室为留学生示范讲解学院草莓省力化栽培研究成果及推广应用前景,并现场回答了留学生们的提问,受到了留学生的高度认可。

至我院园艺技术专业入选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以来,充分发挥我院科研优势,在草莓、葡萄、无花果等园艺作物方面为“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开展技术技能培训,为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发展、我国现代农业技术输出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王全智  审核:张庆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