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9月28日,农学园艺学院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和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主持。

王全智总结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并就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从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班主任是学生成长发展之路上的领路人,要用心、用情去关心和关爱学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持续提升班级班风建设,做好班主任工作“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持久性工作。

一直以来,农学园艺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班主任工作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推行班主任工作建设,是学院加快构建育人发展新局面、强化“三全育人”新格局的必要措施。后续,学院将加大力度支持和发展班主任工作,继续推进班主任工作走深、走细、走实,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撰稿:陈洁  审核:王全智  上传:陈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