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9月25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活动特邀我校杰出校友、江苏省劳动模范、盐城市金沃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官俊同志作事迹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主持会议,200余名师生参加。

姜官俊以“发扬劳模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作了主题报告,介绍并阐述了公司概况及发展,详细回顾了自己16年来投身育苗事业,发展园艺产业的历练过程,勉励在场的师弟师妹们以现在为起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锻炼自我、服务现代农业产业。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姜官俊一一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他告诉同学们走进社会后,要少抱怨,多努力,肯吃苦,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王全智副书记要求同学们对标先进找差距,检视自身补不足,秉承劳模工匠精神刻苦专研,立志成才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