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623日上午,农学园艺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颜志明院长主持,农学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贾思振从师德师风建设、日常教学工作、“双高”建设任务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下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对当前招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辅导员能力大赛、工会工作、宣传工作、国际化交流工作以及“互联网+”大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首先对本学期在疫情影响下仍然坚持各线工作的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就业工作、党建工作、党史学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提出了目前学院存在专业间招生不均衡的问题,希望能继续加大各专业的宣传力度。

学院院长颜志明对疫情期间相关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本学期几项学院重点工作的进展进行了通报,首先是“双高”中期检查材料准备工作的圆满完成,其次是江苏省国际化品牌专业成功立项,最后是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在收获成绩、找准差距、树立目标、提高定位的基础上,颜志明院长针对“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国际化品牌专业工作、人才培养与教育模式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和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师资团队建设工作、教材编写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上,全体教职工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

(撰稿:刘一鸣 审核:张庆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