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树诚信之风,育感恩之行”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助推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促使资助育人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农学园艺学院各班于2022年5月5日至5月18日开展“树诚信之风,育感恩之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共19个班级、593人举办了此次活动。

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农学园艺学院各班结合班级情况,开展特色班级宣讲活。各班主任向同学们传达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如:新学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借款手续时应注意的关键时间节点问题、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及还款流程;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和使用及大学生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认识到在申请国家资助项目时,要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相关资助政策的宣传,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争做诚实守信大学生。

编辑:黄帅    审核:王全智  上传:黄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