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喜报!我院杨淑莉老师荣获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5月3日至4日,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院辅导员杨淑莉荣获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本次省赛分为学校初选、基地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共有142个高校推荐了选手参加比赛,通过省内七大辅导员基地的选拔,最终4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全省决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决赛全面对标国赛新赛制,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聚焦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质,综合考察辅导员的分析、判断、应变、协调、沟通等素质能力,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省赛决赛首次采用“选手线上公开展示”“评委线上线下同步评审”的方式进行,最终按照综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

多年来,我院坚持以“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为重点,持续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培养出一批政治坚定、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优秀辅导员,为学校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为建设“最好的农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嵇怡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