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园艺技术专业通过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近日,中华工程教育学会函达我校,园艺技术专业顺利通过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是专业认证机构针对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实施的专门性认证,由专门的职业或行业协会(联合会)、专业学会会同该领域的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一起进行,旨在为相关人才进入业界从业提供预备教育质量保证,现已发展成为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

我院园艺技术专业通过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表明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获得国际认可,毕业生培养质量在悉尼协议成员国间互认,同时也为我院“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统一领导下,园艺技术专业坚持以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从专业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制订、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管理制度完善等方面着手,多措并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过程,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刘一鸣  审核:张庆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