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10月21日,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德斌,学院优秀校友、江苏辉隆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守春、总经理王军一行来农学园艺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丁守春董事长在校期间的老师、就业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全智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开展及毕业生就业等现状;丁德斌助理介绍了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及企业人才需求;江苏辉隆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守春首先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然后从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他希望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就下一步毕业生招聘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对接。

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连续多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位居中国农资流通百强企业第4位,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对人才培养。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深化了学院产教融合建设,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撰稿:杨淑莉 审核:王全智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