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喜报:农学园艺学院实现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全国农业高职院校金奖零的突破!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1012-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吸引了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共有108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

经过激烈比拼,农学园艺学院“金色庄园——用小草莓托起农民致富梦”项目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58.3万个报名参赛项目、500个国赛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表现斩获金奖,这是农学园艺学院在“互联网+”总决赛上荣获的第二个金奖,并且实现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全国农业高职院校金奖零的突破!



(撰稿人:嵇怡  审核人:王全智  上传人:嵇怡)